close

好久沒有記錄吃吃喝喝了,只能說最近都沒吃到令人驚豔的店家,絕對不是RD哥太懶

今天RD哥看到一家新開幕的丼飯 定食,想說來嘗鮮一下

Sakae 榮どん 丼飯 定食

地址在 嘉義市西區新榮路166之1號

營業時間: 11:30 AM - 2:00 PM, 5:30 PM - 9:00 PM (無特別公休)

店家電話: 05 - 227 7936

5/30新開幕,打卡湯品升級成上湯「魚翅」花膠盅

據說因為開在「新榮路」上,加上老闆名字有「榮」這個字,所以就很順理成章的叫做「榮」啦

而日文Sakae翻譯起來也是「榮」的意思

 

看了一下菜單價位不高,丼飯120元起;定食180元起,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

菜單上以及門口都有各種料理的照片,看著看著就被吸引進去了(其實RD哥就是日式料理控啦)

以下是2018/06/09拍攝的菜單,餐點內容包含丼飯、定食、烏龍麵等

用餐就有自助的麥茶與味噌湯

加60元可升級定食,多了上湯花膠盅、茶碗蒸、三點前菜與生菜沙拉 

背面(疑?這頁圖片是怎麼了 XD)

這是直式的點菜單,有詳細的菜單及價格

這次我們兩人用餐,各點了一份餐點,分別是黃金厚切豬排丼飯 及 蒜香雞腿丼定食

首先上來的是 黃金厚切豬排 ,我選的是塔塔醬

附有醃蘿蔔跟開胃醋,豬排厚度很夠也很大片,配上高麗菜絲,算是中規中矩

接下來上來的是 蒜香雞腿丼,這是有升級餐點的定食,多了三道菜、生菜及茶碗蒸

不得不說這雞腿很嫩,害我一口接一口瞬間就吃掉一半 (重點這還不是我點的XD 一種別人的最好吃的概念)

還有上湯「魚翅」花膠盅,味道非常濃郁,喝完還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

最後還要給奶酪獨照一張,份量不多但我很喜歡這味道

店家不收服務費,所以餐具採自助式的,在一旁有熱的麥茶以及味噌湯

原本看到隔壁桌滿滿海帶的味噌湯,想說不能喝湯了

後來發現他特別把海帶另外分開了,這對於不能吃的我來說真的太貼心了,馬上添了一碗來喝

這對喜歡的人也是一大福音,可以依照自己的份量添加呢

是我喜歡的味噌湯味道,開店不久就少一半了,看來很受歡迎呢

 

最後環顧一下店家環境,因為是新開幕店門口有滿滿的祝福的卡片

進門前也能看到各種餐點的照片

座位的部份其實不少,但厲害的是5點開店,5點半餐桌的部份就已經客滿了,只剩下吧台區

(後面來的客人只能選擇外帶了,如果真的要內用可以提前預約)

這是我吃完拍的,已經翻桌過一輪了(有點厲害阿這個!

門口一進來的吧台區

電燈也有特別的裝飾

根據Facebook上的介紹,他寫到「從裝潢到餐點都由老闆自己動手設計」,處處都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呢

//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用餐時間:2018/06/09

店名:Sakae 榮どん 丼飯 定食

地址: 嘉義市西區新榮路166之1號

營業時間:中午11點半~下午2點;下午5點半~晚上9點 (無特定公休)

電話: (05) 227 7936

氣氛:家庭吃飯、可個人、可外帶、日式、丼飯、烏龍麵、炸物、高CP值、有兒童椅

價位:便宜 - 中等(120 - 300)

粉絲團: Sakae 榮どん 丼飯 定食 facebook (<-點我開啟)   5.0 of 5 stars 6 reviews (新開幕就好評)

arrow
arrow

    Robar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